-
A bed〜二十歳の恋(2011)
- 标签:
- 类型:
- 电影
- 导演:
- 三宅伸行
- 主演:
- 评分:
- 9
- 剧情:
- 札幌国際短編映画祭2010特別招待作品 タイトル/短編映画集「Abed〜二十歳の恋」 企画 / CINEMAchord 製作 /Abed film partners 原案・脚本・プロデューサー/才士 真司 共同プロデューサー/田中 伸一 企画協力 /学校法人 文化学院・ユーロスペース・カーナージャパン エピソード 1 /『ナツメ』 監督 / 木村有里子(「犬を撃つ」カンヌ国際映画祭シネフオンダシオン部門出品) エンディング曲 / 「風景」宝美 出演 / 永田彬 (RUN&GUN)・Erina・田島令子・田村愛 エピソード 2 /『陽子』(25分) 監督 / 成冨佳代(PFF入選) エンディング曲 / 「NavyStar」LAZYgunsBRISKY 出演 / 鈴木雄貴 ・竹厚綾 エピソード 3 /『朱美』(20分) 監督 / 才士真司 (劇......
-
- 主演:
- 类型:
- 西部
- 地区:
- 暂无
- 评分:
- 2
- 简介:
- 怎么好意思对标《绝命毒师》啊...
- 评论:
- 这是扫黑吗?这是显黑!显坏!显恶!
- 前12集完全值得5星,可以看做一季完整的剧集,安欣的雷锋式的警察形象吸粉无数,高启强的腹黑人设加上精彩表演直呼炸裂,一黑一白一正一邪成长关系变化,尤其是高启强的这个角色的成长史,让前12集有一种警匪片中少有的史诗感,想起了第一季《毒枭》。后面从13集开始到26集左右,叙事逐渐松散化,不再是警与匪的二元对立,开始拓展到黑社会势力内部的争斗和对整个法制系统的渗透,伴随着大量角色的死亡,黑与白之间势均力敌。到最后13集随着指导组的进入,审查的力度明显加大,口号形式、说教色彩愈加突出,嘴型大量重新配音删改,黑社会势力逐渐崩塌,关系网逐渐收缩,人物悲剧归宿定型,主旋律的色彩逐渐占据人物和故事之上,基本很难看到类似那种宿命式的悲剧感和史诗格局,最终还得回到“意识形态正确”之中,这决定了我们的文化表达。